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1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13】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父亲用爱替儿子找自信

    为了让儿子彻底告别抑郁症,父亲经常陪伴着他,和他一起回忆小时候的快乐时光,谈他取得过的辉煌成绩,让他渐渐找回失去的自信。为了转移儿子的注意力,减轻他的压力,父亲每个星期都要给崔永元写一封信或重温旧事,或展望未来,或鼓励他。他在信里这样写道:“儿子,在我们的心目中,你一直都是最优秀最出色的。这些年来,你凭着自己的勤奋和不懈努力,一步步走过来,你应该知足了……”在无边的温暖包围下,崔永元的自信心一点点在恢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