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崔永元鲜为人知艰辛经历 父亲是永远的依靠[图]【5】

2012年11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是我国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也是主持人里个人风格最为突出的。回顾崔永元20多年的银幕生活,名嘴锻造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苦楚,事业巅峰时期的抑郁。这些都深深折磨着小崔,好在有父亲的爱,有父亲的陪伴,一切都熬过来了。

  

   父亲对崔永元有着别样的信任和支持

    结果,另一个歌舞节目《野营路上》选中了崔永元,而且要他演主角——指导员。当时崔永元穿的是父亲帮他借来的军装,借来的演出服帽子太大,帽檐经常和眼睛不呈一个方向。戏的结尾是高潮,群众让战士吃甜瓜,战士不肯吃,互相推让,僵持不下时,崔永元所扮的指导员迈上台阶,和战士们一起唱起一首歌:军队和人民/鱼水不能分/发扬好传统/永远记在心……

  那次演出非常成功。学校演完后,又去了附近的农村和部队演出,其中就有父亲所在的工程兵团。演出结束时,他父亲作为部队政委上台和小演员一一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当然也握了“指导员”的手。那次握手是他们父子间唯一一次正式的握手,崔永元记得,父亲握他的手时,他感觉父亲的手很有力也很暖和,并从父亲赞许的目光中感受到了强烈的父爱,这爱是那样炽热、那样深沉……给崔永元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他感到一种永远的支持和信任。他觉得在父亲的鼓励下走过了一段很长的路,每走一步,他就长大一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