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11根钉子上春晚 与潘长江交恶内幕曝光【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11根钉子上春晚 与潘长江交恶内幕曝光【4】

灵犀

2012年11月21日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春晚临近,有关赵本山与春晚的消息网络渐渐传开,据悉,赵本山自曝脑里有11根钉子,可是即使这样赵本山也坚持上春晚,将好的节目奉献给观众,赵本山带钉子上春晚的精神感动了无数网友。

周星驰、潘长江和赵本山

  争夺央视黄金档

  据“邹邹有理”分析,潘长江赵本山同为东北人,年轻时两人一起合作演出,可谓交情不浅。但两人成名后各自在事业上出现了“一山难容两虎”的局面,尤其表现在两人制作的电视剧方面可以窥斑见豹。曾经传闻赵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4》没有能够登上央视的原因,是当年被潘长江的《能人冯天贵》顶替了。针对这个问题,潘长江也公开解释说,《乡村爱情4》为什么没在央视播,这我真的不知道,这跟我们也真的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