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11根钉子上春晚 与潘长江交恶内幕曝光【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11根钉子上春晚 与潘长江交恶内幕曝光【5】

灵犀

2012年11月21日0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春晚临近,有关赵本山与春晚的消息网络渐渐传开,据悉,赵本山自曝脑里有11根钉子,可是即使这样赵本山也坚持上春晚,将好的节目奉献给观众,赵本山带钉子上春晚的精神感动了无数网友。

  其实我也挺好奇,因为我也挺期待看这个戏,都是家长里短的事,我也挺爱看。但是,这应该去问本山传媒和央视,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但潘长江的话里似乎透露着什么,自己的弟弟潘长甬赶紧解释道:“其实我大哥和本山之间,他们是最早的搭档,最早的合作伙伴,两个人朋友的情谊一直都在,一直都是相互关心,相互鼓励的。他俩合作那时候我还小,我可以说是他们的见证者。就算到现在,本山啥时候见到我,第一句话都是问‘咱老爸老妈身体怎么样?’”如果真是关系这么好,为何在潘长江女儿大婚时,赵本山不肯来参加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