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顶替撒贝宁 首登央视主持《首席夜话》【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乐嘉顶替撒贝宁 首登央视主持《首席夜话》【2】

《非诚勿扰》爆红后,色彩性格分析专家乐嘉全方位接触传媒,前年,江苏卫视为他量身开办的真人秀《不见不散》中,他就担当了一把电视节目制片人的工作,随后,更在影视、文化各个圈子乐此不疲地跳跃,直到日前,央视一套《首席夜话》录制现场照曝光,乐嘉成了央视主持人,对话当期做客嘉宾崔健。”此后,记者也采访了一位央视工作人员,他解释目前网络曝光的崔健采访,是改版后《首席夜话》的第一期节目,本周日23:27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3年01月17日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疑问求证

  尚未确定让乐嘉任常驻主持

  就在大家纷纷恭喜乐嘉“红到央视”时,记者在昨天晚上8点左右发现,乐嘉删除了当天下午1点关于自己将主持《首席夜话》的一条简短微博。乐嘉接棒撒贝宁一事,难道还存在不确定因素?

  记者当即连线负责乐嘉宣传工作的陈女士,她的态度更是让人疑窦丛生。在被问及关于乐嘉主持《首席夜话》相关情况时,陈女士表示自己不清楚,至于承担着演讲、写书和主持三项工作的乐嘉是不是会在将来把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到主持上,陈女士表示要问乐嘉本人,她告诉记者“我还没联系上乐嘉老师,他可能刚刚演讲结束,在从一个城市赶往另外一个城市途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