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顶替撒贝宁 首登央视主持《首席夜话》【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乐嘉顶替撒贝宁 首登央视主持《首席夜话》【3】

《非诚勿扰》爆红后,色彩性格分析专家乐嘉全方位接触传媒,前年,江苏卫视为他量身开办的真人秀《不见不散》中,他就担当了一把电视节目制片人的工作,随后,更在影视、文化各个圈子乐此不疲地跳跃,直到日前,央视一套《首席夜话》录制现场照曝光,乐嘉成了央视主持人,对话当期做客嘉宾崔健。”此后,记者也采访了一位央视工作人员,他解释目前网络曝光的崔健采访,是改版后《首席夜话》的第一期节目,本周日23:27在央视一套播出。
2013年01月17日07: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不过,记者的疑问随即在江苏卫视得到了侧面的解答。早在乐嘉担任江苏卫视《老公看你的》嘉宾主持时,他曾经公开发表“请辞信”,表示自己无暇顾及太多档电视工作。但昨天记者从乐嘉的“老搭档”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虽然乐嘉出任《首席夜话》的主持,“并不会影响他在我们这里的工作。”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