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2】

记者打探到,在当天下午的审查中,赵本山和倪萍扮演了一对农村夫妻,因为在“老伴”赵本山身上发现了一张1万2的洗浴发票,倪萍与他闹起了别扭。虽然央视未邀请鸟叔,但冯巩依然会应景地节目中跳一段骑马舞。
2013年01月17日09:2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乡村爱情》发挥出色 刘小光成幸运儿

  关于赵本山将带哪个徒弟上蛇年春晚,也一直是公众关心的话题。据了解,在当日审查的赵本山小品中,其徒弟刘小光也作为重要角色登场,成为了继小沈阳、丫蛋、王小利之后的又一幸运儿。在小品中,刘小光好心办坏事,主要任务是添油加醋,火上浇油,让赵本山与倪萍的误会越变越来越复杂……

  提前刘小光的名字,观众可能会稍感陌生,但如果看过《乡村爱情》,一定会对他扮演的赵四印象深刻。据悉,在小品中,刘小光将延续其在《乡村爱情》中尖酸刻薄的语言风格、爱挤眉弄眼、爱吹牛皮。此外,搜狐娱乐还了解到,本次赵本山的小品,不仅是使用了全新的阵容,赵本山还极有可能在小品中秀自己的二胡才艺。知情人士透露,最近一段时间,不时能从赵本山影视之家的房间里,听到《二泉映月》的音乐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