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春晚搭档倪萍 央视春晚2013节目单曝光【4】

记者打探到,在当天下午的审查中,赵本山和倪萍扮演了一对农村夫妻,因为在“老伴”赵本山身上发现了一张1万2的洗浴发票,倪萍与他闹起了别扭。虽然央视未邀请鸟叔,但冯巩依然会应景地节目中跳一段骑马舞。
2013年01月17日09:24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冯巩 郭冬临春晚相声《旧曲新歌》

  据悉,冯巩的相声剧《帮帮我》虽在终审中未被拿下,但也被告知需要进行相应的改动,从当天的实际呈现来看,整个相声剧较之以前的版本已经有了较大的改动,也专门为临时加盟的郭冬配置了一些包袱,整个故事以帮忙为主题,讲述了两位应聘者在打车途中发生的故事。和往年的作品一样,冯巩的相声剧中植入了很多2012年的流行语和热点。虽然央视未邀请鸟叔,但冯巩依然会应景地节目中跳一段骑马舞。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