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2】

2011年,王珂陪妻子刘涛出席活动,身形略发福。刘涛表示新婚不久,在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王珂生意在国内外受创,在巨大压力下,王珂躲到美国并患有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
2013年02月27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刘涛表示新婚不久,在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王珂生意在国内外受创,在巨大压力下,王珂躲到美国并患有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但刘涛一开始没有太过留意,直到“有几次他疯了一般抓起桌子上的杯子就砸在自己的头上”,刘涛才开始翻垃圾桶,发现王珂服的药物都是最强的安眠、安定类药,以及一类精神药物和治疗晚期肿瘤病人的止痛药。之后,她还开始记录老公的用药量,发现他一天竟吃掉了200多颗药,包括100多片安眠药和100多片止痛药。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