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7】

2011年,王珂陪妻子刘涛出席活动,身形略发福。刘涛表示新婚不久,在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王珂生意在国内外受创,在巨大压力下,王珂躲到美国并患有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
2013年02月27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手记

戏里戏外都是贤妻

最感人的宣传稿

刘涛在湖南卫视的新剧《贤妻》,将在本周末开播,宣传片早已遍布各大网站,刘涛长微博开篇第一句便是:“要做一名贤妻,底线是什么?”明摆着为剧宣传,剧组宣传也踩着点,在她发布长微博后迅速发稿给媒体,拜托记者多写点电视剧。想必明天北京举行的《贤妻》发布会上,刘涛必然是记者们追逐的焦点,让人感叹一句,她真会抢占新闻发布时机。通过自曝私隐来宣传新剧,早是娱乐圈的生存法则,不过刘涛这次准确击中大家最柔软的地方。隔了五年一切低谷都云淡风轻之后,才说出事件真相,更愿意承认婚姻不如电视剧的完满,甚至更加狗血,尽管有炒作的成分,还是看得网友们心生敬佩。有妻如此,夫复何求?戏里戏外,刘涛都是豪门媳妇,都在努力捍卫婚姻,只是现实版更加励志,如此精彩的人生该赢得些掌声。(记者 何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