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涛的婚姻比传言更狗血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

2011年,王珂陪妻子刘涛出席活动,身形略发福。刘涛表示新婚不久,在2008、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中,王珂生意在国内外受创,在巨大压力下,王珂躲到美国并患有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
2013年02月27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重新出发的王珂享受家庭生活,常在微博放一对儿女的生活照。

  2011年,王珂陪妻子刘涛出席活动,身形略发福。这一年他多次惹上欠债不还的官司,他曾公开表示:“这些年总是让她陪我渡过难关面对流言,很对不起。”

从认识20日就闪婚息影,到丈夫破产被迫复出,刘涛的人生比电视剧还要峰回路转,昨日下午她在长微博中,披露丈夫王珂在破产期间曾服食精神性药物上瘾,一日内服用200多颗,甚至在她生产当日在医院昏迷失禁。在3500多字的文字里,刘涛写下怀孕的她要面对王珂深陷“药瘾”的无助、绝望,而王珂也曾提出过要离婚,但是刘涛始终没有放弃,她更是用“险象环生,超我所想”来形容自己的婚后生活。

王珂曾靠安眠药度日

2007年8月,刘涛在电梯中邂逅“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相识20天后两人决定注册,并在2008年1月在北京斥资400万举行盛大的婚礼,随后刘涛宣布息影退出演艺圈。直到两年后,刘涛重新复出,外界对于她的婚姻有不少猜测。期间传出王珂是假富豪,王珂欠债被告,刘涛复出为老公还债等消息,刘涛从不正面回复,直至昨日她在微博中首次公开丈夫在金融危机中生意失败破产的惨痛经历,抖出自己的婚姻远比传言更加狗血。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