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李思思李咏 揭十大春晚主播离奇上位史【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李思思李咏 揭十大春晚主播离奇上位史【2】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
2013年04月08日17:36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揭秘十大春晚主播的离奇上位史

  朱军 1997---2011年春晚主播

  连续十五届的春晚优质男主播,这就是朱军。1964年,朱军出生于兰州市,由于受父亲的熏陶,朱军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在父亲的亲手教导下,他11岁就开始学习单簧管演奏,1981年入伍后又凭借这一技之长成了部队业余宣传队的一名演员,从此后,唱歌、跳舞、相声、小品、快板……朱军成为部队名副其实的“全活”。离开部队后,朱军再次考入甘肃省曲艺团,之后被特招进入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直到1993年,朱军幸运地进入央视,自此畅游到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完成了“鲤鱼跃龙门”的惊艳转折!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