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李思思李咏 揭十大春晚主播离奇上位史【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李思思李咏 揭十大春晚主播离奇上位史【6】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
2013年04月08日17:36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揭秘十大春晚主播的离奇上位史

  李咏 2003---2007年春晚主播

  永远不变的艺术长发,永远风趣的语言,永远“6 1”招牌式的笑脸,李咏的主持只能用个性来诠释。说起中学时期的李咏,常常背着画板满街走,很有些艺术家的范儿。虽说李咏曾经学过画画,练过唱歌,但是最终还是考入了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李咏曾经说过:“我是广院最不用功的学生,四年没有练过声。”但他偏偏进了央视,虽说这长相不是优势,但却是特色,随着《幸运52》《非常6 1》等节目的大火,李咏也成了央视的娱乐王牌,多年来,春晚中的李咏可是很多人的最爱呀!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