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李思思李咏 揭十大春晚主播离奇上位史【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李思思李咏 揭十大春晚主播离奇上位史【9】

春晚舞台上的董卿,美丽而聪慧,不愧是央视当红花旦。其实,她的成功还得从她的家庭说起。董卿出身于上海书香门第,她的父亲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这在当时可是相当高的学历。
2013年04月08日17:36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揭秘十大春晚主播的离奇上位史

  倪萍 1991-1999 2002-2004年春晚主播

  “有了倪萍,看春晚才有家的感觉!很温暖!”倪萍曾经是春晚舞台的象征,亲切的笑容、平民化的风格令倪萍的春晚成为许多六零后、七零后的珍贵记忆。倪萍是山东荣成人,毕业于青岛39中,79年考取山东艺术学院。1980年倪萍参加了故事片《女兵》的拍摄,从此走上了影视舞台。1990年倪萍被调入央视担任《综艺大观》专业主持人,而后又连续十年主持春晚,成为春晚舞台上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美女主播。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