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回应"骂徐峥" 称不和赵本山郭德纲抢市场【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立波回应"骂徐峥" 称不和赵本山郭德纲抢市场【2】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使”的身份现身央视大型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在上海接受了记者面对面专访。
2013年04月11日07:3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对“网络骂战”说——

“我不愿意去为别人的错误忍耐”

记者:这几年,有许多负面新闻围着您转,包括最近的炮轰徐峥事件,您是什么态度?

周立波:所有关注我负面消息的人都知道,我从来没有开第一枪的习惯,都是别人先挑起的。我不愿意去为别人的错误忍耐,公众人物不要把自己搞得很虚伪,那些虚伪的公众人物是很痛苦的,人家对我没礼貌,我为什么要对他有礼貌?

记者:您认为自己是个“愤青”吗?

周立波:“愤青”是什么?“愤青”是有个性但没能力的人,而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酒驾应该纳入刑法,这是周立波提出的,两个月以后高晓松就进去了。再通俗的娱乐节目,我都可以做出思想性,这是我很有成就感的地方。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