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回应"骂徐峥" 称不和赵本山郭德纲抢市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立波回应"骂徐峥" 称不和赵本山郭德纲抢市场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使”的身份现身央视大型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在上海接受了记者面对面专访。
2013年04月11日07:3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周立波 徐峥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使”的身份现身央视大型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在上海接受了记者面对面专访。依旧是“西装革履光可鉴人小背头”形象,还没等记者发问,他率先阐明观点:“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与其因城府而得到赞美,不如以真实笑迎‘谩骂’。”

对“真人秀节目”说——

“我是非常反感‘娱乐至死’的”

记者:一直以“梦想大使”的身份活跃在综艺舞台,帮助追梦人圆梦,您担不担心观众会审美疲劳?

周立波:一生能不断重复是很伟大的事,我不担心观众,我只怕自己厌烦。人生就是梦想,我愿意帮助那些舞者实现梦想,哪怕为他们的努力鼓鼓掌也好。

记者:您对时下层出不穷的真人秀节目怎么看?

周立波:我是非常反感“娱乐至死”的,你看我的节目就知道,我从来不会说人老婆,嘲笑人父母,一档节目自嘲可以,但自残就不对了。这世界上有很多种表达快乐的方式,为什么要揭伤疤挖痛苦呢?所以我参加真人秀节目有几个原则:不看台本,不补录镜头,不准备草稿,全部是现场的脱口秀。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