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回应"骂徐峥" 称不和赵本山郭德纲抢市场【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立波回应"骂徐峥" 称不和赵本山郭德纲抢市场【3】

    记者日前在上海面对面独家专访周立波,他回应“骂网友”“骂徐峥”等“炮轰”事件,其间金句频出,不改“海派清口”本色——  日前,周立波以“梦想大使”的身份现身央视大型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在上海接受了记者面对面专访。
2013年04月11日07:30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对“行业竞争”说——

“我不会和郭德纲赵本山抢市场”

记者:为什么您对自己很自信?

周立波:这些年我创造了很多世界第一的纪录:我在悉尼一个人一台戏演了三小时四十分钟,台下坐满了6000位观众:今年初,我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专场演出,平均每场观众人数在4000至6000人,创造了上海大舞台建馆14年来最高的观众上座率。

记者:德云社已经来沈阳开分店了,您有没有北上计划?

周立波:郭德纲、赵本山、周立波都不容易,我们彼此英雄惺惺相惜好了。我跟郭德纲本人谈不上有交情,但我们通过电话,我会为他的处境叹息。我们三个人面对的人群,代表的文化区域都不同,也是没有办法做比较的。

(唐晓诗)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