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郎朗捐款救灾关注重建 明星爱心榜曝光【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伦郎朗捐款救灾关注重建 明星爱心榜曝光【3】

    血浓于水,情重于山。4月20日四川雅安突发强震,灾情严重,演艺界迅速反应为灾区祈福,多位明星进行捐赠。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1700万元,截至发稿时,善款仍在不断增加之中。一直以来在汶川救灾、百人援藏、百人援蒙中积累众多救援经验的韩红和韩红慈善基金会更会亲自前往灾区,将筹得的资金和物资送到一线去。
2013年04月23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歌手们演唱歌曲表达慰问。

张靓颖放弃工作回乡救灾

曾经2008年奔赴汶川灾区前线的张靓颖对地震深有感触,不断呼吁大家让出绿色通道。原计划飞去美国工作的张靓颖已紧急改变计划飞赴四川成都,用筹集物资等方式为赈灾尽力。此外,张靓颖通过“壹基金”捐款50万元人民币,用于地震救援与灾后重建工作。

在拍卖筹款活动中,张靓颖也拿出自己使用多年的随身听耳机参与拍卖,最终此次义拍筹集到善款100200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

呼吁不停

姚晨呼吁勿捐过剩、吴奇隆录制救灾知识短片

雅安有难,八方支援,明星除了踊跃捐款,也通过其他方式为灾民奉献爱心。

昨日姚晨转发媒体评论,在热潮之下冷思考,称雅安不如汶川严重,呼吁公众物资勿捐过剩。微博称:“雅安地震灾情不如汶川严重。献爱心也要防止重现物资捐赠过剩。捐钱,还是捐物,还是多考虑震区实情,和灾民的实际需要。”黄渤微博助力寻人, 在微博转发雅安地震伤患转往成都华西医院共计148人的详细名单。

地震后,陈坤发微博呼吁大家不要用捐款数额来衡量爱心。感同身受的海清昨日继续就这一话题发言,她说:“用钱来估量爱,是我们所有人的悲哀!放下分别心,处处都是爱!”而曾在汶川地震时在戛纳为灾民募捐的章子怡,此次表现低调,除了在自己的微博为雅安灾民祈祷之外,没有任何途径显示她有捐款捐物。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