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郎朗捐款救灾关注重建 明星爱心榜曝光【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伦郎朗捐款救灾关注重建 明星爱心榜曝光【6】

    血浓于水,情重于山。4月20日四川雅安突发强震,灾情严重,演艺界迅速反应为灾区祈福,多位明星进行捐赠。目前各渠道共收到明星捐款超1700万元,截至发稿时,善款仍在不断增加之中。一直以来在汶川救灾、百人援藏、百人援蒙中积累众多救援经验的韩红和韩红慈善基金会更会亲自前往灾区,将筹得的资金和物资送到一线去。
2013年04月23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我要做一名普通观众

演员黄晓明加盟歌唱节目遭到质疑,他说:“我面对的质疑还少吗?我看到这些孩子们,就看到自己当初对梦想的渴望和坚韧。虽然我现在是导师,同时他们也是我的导师,给了我梦想最原始的力量。”对于被拿来和同为综艺节目的评委章子怡相比,黄晓明说:“人真实就好,她就是很真实很亲民的,如果这点压力都受不了,我就没资格坐在这里。”

至于选择选手的取向,他称:“我没有标准,我希望做一个普通观众,找到最真诚最感动我的一面。”

李玟:说真心话,一般都有点毒

李玟希望自己能做一个“诚实的导师”:“能给他们宝贵的建议。所以我会说实话,说真正的话,虽然真心话一般都有点毒。”谈到国际化明星的标准,李玟说:“全亚洲和中国有很多有才华的人,这次有机会找到在华人世界闪耀的好声音。”

王伟忠:喜欢另类和幽默感选手

金牌制作人王伟忠曾经一手捧红了大小S、陈汉典、萧敬腾、林宥嘉、杨宗纬等众多当红明星。王伟忠坦言喜欢另类的风格,“不是妖魔不出活。”

在视频中众弟子透露,要想得到王伟忠的青睐,可以往以下几个方面走:“选手要有传统的智慧和幽默感,创意也是重要元素,喜剧人物是他的菜,女孩子一定要漂亮,男孩子要有不正经的一面。”

明星爱心榜

(排名不分先后,统计并不完全,名单还在增加)

赵本山及弟子 300万

周杰伦 100万

郎朗 50万

苗圃 20万

黄晓明 30万

韩红 50万

景甜 30万

赵薇 50万

李冰冰 20万

李静 20万

张柏芝 30万

范冰冰 30万

羽泉 20万

李宇春 30万

张歆艺 20万

吴奇隆 50万

印小天 20万

张靓颖 50万

韩庚 20万

唐嫣 20万

谭维维 20万

杜淳 20万

任贤齐 30万

马苏 10万

杨幂、刘恺威 21.1942万

贾乃亮、李小璐 20万

高云翔、董璇 20万

吴京、谢楠 20万

佟大为、关悦 20万

严宽、杜若溪 10万

田亮、叶一茜 20万

张纪中及《英雄时代》剧组 10万

电影《致青春》剧组 50万

电视剧《幸福的面条》剧组 10万

电视剧《乱世三义》剧组 30万

《星跳水立方》联合明星 100万

 

光线传媒 100万

华谊兄弟公司 100万

阳光文化基金(杨澜) 100万

时尚芭莎 100万

玉米爱心基金会 7.6万 (本报记者 王振国、李渊航、程雪超、林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