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成军20年留名星光大道 5月26日深圳巡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后街男孩成军20年留名星光大道 5月26日深圳巡演

为回馈歌迷支持,“后街男孩”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起歌迷投票心头爱,承诺将在演唱会上唱响“歌迷最喜欢的歌”。“后街男孩”决定把选择权交给粉丝决定,在官方网站发起投票,歌迷最终评选出的最爱经典,“后街男孩”将在演唱会现场一一演绎。
2013年04月24日14:5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正筹备5月26日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军20周年巡演的“后街男孩”,又带来两则让无数粉丝兴奋的消息:因对美国流行音乐贡献卓著,美国当地时间22日,“后街男孩”的名字正式入驻好莱坞星光大道。另外,为回馈歌迷支持,“后街男孩”特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起歌迷投票心头爱,承诺将在演唱会上唱响“歌迷最喜欢的歌”。

  成军20年,“后街男孩”获誉无数,7次“葛莱美”奖提名、26项国际音乐大奖、数不清的电台杂志奖项、2张钻石唱片及53张白金唱片认证,是国际流行乐坛最成功的音乐组合,在全球拥有超过91650000张的专辑销量。4月22日,在家人见证下,刻有“后街男孩”大名的“星星”永载好莱坞星光大道7072号,“后街男孩”也将成为第2495位入驻名人堂的明星。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Shape of my heart》、《As long as you love me》……“后街男孩”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金曲,但这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幸福的烦恼。哪些会是中国歌迷最满意的曲目呢?“后街男孩”决定把选择权交给粉丝决定,在官方网站发起投票,歌迷最终评选出的最爱经典,“后街男孩”将在演唱会现场一一演绎。

    (记者 赵伟君)

(责编:包银辉(实习生)、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