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欣赏(组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著名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欣赏(组图)

2013年04月27日18: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著名女画家李思熳

著名女画家李思熳

  李思熳,1965年生于新疆,军旅世家。1987年毕业于西北民族学院油画专业,期间,致力于写生创作。2001年在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进修,师承李帆。其作品多被国内外收藏家收藏。

  李思熳,出身军旅之家,从小耳濡目染异国情调,被天地间的大自然所陶醉,有感即发,画出了大量的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景,并把它展现于南北内地,颇受称赞,被誉为少数极具特色的女画家之一。曾经在极度缺氧的零下三十多度的雪域高原写生。

  李思熳学习诸多西方大师之所长,借鉴各种现代艺术、当代艺术和中国版画的装饰性,形成一种线条粗重,图形奔放,形体夸张,狂放自由的艺术风格,而对抽象理想的表现性,在心理层面上构成了她的思想体系的精髓。她的油画艺术是由哲学思考与文化内涵构成的,致力于反思越来越复杂的人类生存状态,逐渐超越了荒诞的抽象理想主义,实践着绘画并不是忠实地去描绘可视世界,而是注重最深邃和最内在的心灵元素之下,由光线所产生的色彩视觉效果。在视觉综合基础上,不断地塑造出各种单纯、原始、稚气的意象图例。

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

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

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

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

女画家李思熳油画作品

(责任编辑:李冬阳)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