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家房客》又开拍 观众期待新1000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七十二家房客》又开拍 观众期待新1000集

前天,珠江交响乐团在刚刚建成的珠影星光城广场上拉开首场广场音乐会的序幕,而大型电视系列短剧《七十二家房客》也宣布开始新的1000集拍摄。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广州地区收视排行榜前列,剧中的众多演员也都是全广东家喻户晓的明星大腕。
2013年04月30日09: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包租公”“包租婆”现身珠影

前天,珠江交响乐团在刚刚建成的珠影星光城广场上拉开首场广场音乐会的序幕,而大型电视系列短剧《七十二家房客》也宣布开始新的1000集拍摄。

脍炙人口的大型情景系列电视短剧《七十二家房客》是由南方电视台和珠影影视制作公司联手打造的一部力作,从2008年7月至今,该系列短剧已经成功制作播出了8个单元,并一举突破1000集大关。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广州地区收视排行榜前列,剧中的众多演员也都是全广东家喻户晓的明星大腕。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包租公”、“包租婆”、“369”等一现身,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对于新的1000集,演员们也表示非常期待。(记者 莫斯其格、王维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