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哈林合唱《哈你歌》 变身玩偶大跳国标舞[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S哈林合唱《哈你歌》 变身玩偶大跳国标舞[图]

庾澄庆与小S合唱新歌《哈你歌》,两人在MV中变身为经典玩偶“肯尼”和“芭比”,并大跳国标舞。戴了假发的庾澄庆笑小S的老妆“看起来很邪门”,结果被她反讥:“你才像尸变。
2013年04月30日10:5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庾澄庆与小S合唱新歌《哈你歌》,两人在MV中变身为经典玩偶“肯尼”和“芭比”,并大跳国标舞。

  戴了假发的庾澄庆笑小S的老妆“看起来很邪门”,结果被她反讥:“你才像尸变。”

  《哈你歌》走的是恰恰风,庾澄庆笑说小S绝对是新歌的不二人选。

  庾澄庆(哈林)早前曾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让大家猜猜跟他合唱新歌《哈你歌》的女歌手是谁,昨日答案揭晓,正是《康熙来了》的女主持小S。两人首次合作拍MV,先变身为经典玩偶“肯尼”和“芭比”大跳国标舞,再花3小时化老妆。小S平常晚上10点就休息,这支MV却拍到凌晨4点才收工,让她化老妆边打瞌睡:“一觉醒来,就变成老人了。”

  他俩为老妆吃足苦头:先在脸上涂一层保护膜隔离皮肤,之后上一层白胶,待冷风吹干才能上粉、画老人斑;白胶干掉后在脸上会出现皱纹效果,化妆师再依纹路加强。哈林还戴上微秃的假发,惟妙惟肖。有意思的是,二人在片场还不忘斗嘴,哈林笑小S的老妆“看起来很邪门”,结果被她反讥:“你才像尸变。”据悉,《哈你歌》走的是恰恰风,哈林笑说:“新歌早就指定小S了,因为她有逗趣的内在,更是国标舞之后,绝对是不二人选。”此外,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暴红,前日传出制作人王伟忠有意打造台湾版的《我是歌手》,将此歌唱节目搬来台湾并升级,内容结合《我是歌手》和他目前担任评审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节目,找明星歌手跟素人同台PK,还钦点小S主持。对此,王伟忠前日表示:“只是带公司制作人去大陆观摩”,而小S就透过经纪人Joanne表示:“目前没收到(主持)邀约。”(泰渔)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