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马东"非你莫属" 曾志伟自曝曾因信朋友而失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绍刚马东"非你莫属" 曾志伟自曝曾因信朋友而失败

张绍刚搭档前同事马东担任主持人,投资人是曾志伟。《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作为《非你莫属》全新升级版,将目标锁定在个人创业致富这一特殊的“职场”,几位投资人审核创业者致富创意,最后确定是否投资及数目。”二十多年前,曾志伟和校长谭咏麟等投资火锅餐厅获利四五倍,之后还投资医馆、演艺公司、影视基地、股市和房产等。
2013年05月08日10:4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张绍刚(右)与搭档马东

  ■投资人曾志伟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特别节目昨日在京启动,希望为有致富“金点子”的个人或团队寻找项目投资人。张绍刚搭档前同事马东担任主持人,投资人是曾志伟。该节目将于本周六晚起首次亮相天津卫视。

  《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作为《非你莫属》全新升级版,将目标锁定在个人创业致富这一特殊的“职场”,几位投资人审核创业者致富创意,最后确定是否投资及数目。主持人张绍刚透露节目最先定下来自己,自己当时就希望能找到在央视的同事,最好合作过比较有默契,不能自己在台上说着说着就冷场了,最后定了马东,张绍刚笑称“终于可以继续挤兑他了。”

  马东坦言自己也因为主持风格挨过骂,“其实我俩都算是非专业主持人,真实就是我们应该保持的风格,他是教师,我现在经商,所以我们真正的身份不是主持人,而是一些要说真话、做自己的人”。被问及是否也像马东一样考虑创业从商时,张绍刚笑称:“我会用悲惨来形容,我不会经商,因为管人和被人管都是一件比较悲惨的事。我想我不会尝试!”

  二十多年前,曾志伟和校长谭咏麟等投资火锅餐厅获利四五倍,之后还投资医馆、演艺公司、影视基地、股市和房产等。曾志伟坦言也有很多赔钱到关门的生意,也因为太相信无能的朋友而投资失败。这次当上投资人希望能给年轻人一些机会,“现在的新兴科技市场带来很多新鲜商机,年轻人自己才清楚他们需要什么东西”。(驻京记者 梁晓雯)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