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星跳水"搭档沙宝亮 避谈跳水出场费?--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吴建豪"星跳水"搭档沙宝亮 避谈跳水出场费?

2013年05月13日13:4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星跳水立方》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复赛阶段吴建豪搭档沙宝亮“双人跳”,前日吴建豪在京接受媒体专访,他直言希望F4其他成员能来一起跳。之前被拍与女友家人吃饭被指好事将近,他称跟结婚没关系,但是剖析了自己的“守贞”心得,“纯洁是结婚那天唯一可以给对方最珍贵的东西。”

不会换衣服

“F4一起跳应该蛮不错”

之前另一档同类节目出了事故,吴建豪坦言《星跳水立方》有很多动作不让明星跳。“我在蹦床上想做翻腾,教练就说‘不要翻,够了’,想要保护我。”他透露自己则每天都在祷告,“比赛时候时只有你自己能掌握状况,我全程都在不停地祷告,希望能平安喜乐地放轻松去跳。”他透露空中翻腾不能闭眼睛,不然身体会失控,但是跳完起身会看到星星。拥有完美好身材却一直不肯在服装上有突破的他只称“跟宝哥(沙宝亮)相比已经很突破了啊”,还笑称不会采纳教练的意见换衣服,“好像都是其他人想让我穿,但我自己不想啊,除非我专辑卖一百万,微博破亿。我会好好跳,重点不是我穿什么,而是我跳得怎么样。”

《星跳水立方》目前进入“双人跳”,吴建豪与搭档沙宝亮成为冠军最高呼声的人选。不过吴建豪称看到其他团员都很厉害,“我没想要夺冠。”身为前F4团员,吴建豪也透露自己的跳水行径吓到了其他人。“那天碰到朱孝天,我给他看我跳水的画面,他不敢相信,但觉得蛮不错的”。被问有没有想叫F4其他三人一起来跳水时,吴建豪表示跳水训练很花时间,其他三人也很忙,“不过我们四个人一起跳应该蛮不错的,收视会高”。

吴建豪最近被拍到与女友及家人在上海用餐被指好事将近,打起太极的他只称跟结婚的事情无关。身为基督徒,左手无名指的守贞戒指也是吴建豪对于两性生活态度。被问及如何处理与女友相处时的欲望,他回应称:“这是心态跟观念,你需要了解重点是什么,目标是什么。纯洁是非常珍贵的,更是结婚那天唯一可以给对方最珍贵的东西。”

吴建豪不肯透露自己参加跳水节目的出场费,但他表示“跨界跟演戏也有共同点,多挑战对艺人没有任何不好”。暌违近两年,“时尚舞王”吴建豪也将推出新专辑《Different man》,首波同名主打单曲将于今天全亚洲同步首播,他也希望能多来内地宣传。对于内地目前各种火热的节目,身为歌手的他也坦言如果有机会也非常乐意与其他歌手较高下。(驻京记者 梁晓雯 图/文 报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