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票房近7亿 网友戏称以一抗四"致坚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致青春"票房近7亿 网友戏称以一抗四"致坚强"

 在刚过去的上周末,电影市场又诞生两部票房破6亿元的超级卖座大片。去年4月底5月初,国产片在好莱坞两艘“大船”前后夹击下票房阵地屡屡失手,而今年却靠《致青春》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2013年05月13日17:07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刚过去的上周末,电影市场又诞生两部票房破6亿元的超级卖座大片。好莱坞大片《钢铁侠3》位列其一并不意外,真正让观众惊喜的是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该片面对《疯狂原始人》《钢铁侠3》《遗落战境》和《被解救的姜戈》四部“好莱虎”围剿维持长线走势,以坚挺的排片和几近过半的上座率创造华语电影奇迹,《致青春》最终票房有望达7亿元。

  去年4月底5月初,国产片在好莱坞两艘“大船”前后夹击下票房阵地屡屡失手,而今年却靠《致青春》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致青春》上映后票房4天2亿、6天3亿、16天6亿……该片目前跃居国内影史票房排行第14名。《致青春》不但为国内类型片增添了一抹亮色,还“以一抗四”成为迎战“好莱虎”的排头兵,被网友戏称为“致坚强”。赵薇也凭借此毕业作品,轻松拿下“最卖座女导演”头衔。(记者 卫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