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政府副区长曹蕾到周口店遗址检查指导--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北京:房山区政府副区长曹蕾到周口店遗址检查指导

2013年05月14日16:41        手机看新闻

  2013年5月14日上午,房山区政府副区长曹蕾就周口店遗址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到遗址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曹蕾副区长在遗址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新馆建设施工现场、遗址保护生态恢复工程现场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遗址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周口店遗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上,曹蕾副区长对遗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口店遗址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遗址各项工作要站在房山区文化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发挥世界文化遗产作用。二是科学统筹,提前谋划。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及观众安全,做好雨季防汛工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围绕发展和繁荣博物馆事业这一中心任务,拓宽人才培养途径,全面提升遗址综合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管理处)
  

(来源:文物局网站)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