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宝贝》台词尺度过大 电视台称“不删没法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六六《宝贝》台词尺度过大 电视台称“不删没法播”

本报长沙讯六六新作《宝贝》刚刚开播就有不少争议,剧中涉及的诸如“一夜情”、“生育技巧”、“家庭暴力”可谓大尺度,“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等神台词让网友也有点接受不了。
2013年05月16日08:54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六六新作《宝贝》刚刚开播就有不少争议,剧中涉及的诸如“一夜情”、“生育技巧”、“家庭暴力”可谓大尺度,“对不起,我得回家,太太排卵了”等神台词让网友也有点接受不了。另外,剧情太碎片化,引来一些网友吐槽“看不明白”。5月14日,六六在微博上呼吁大家看“贵州卫视”的版本,“这个版本很全,电视台无删节”,似乎在暗指是因为其他台删减过多导致剧情不清楚。对此,电视台也在喊冤。有电视台播出方告诉记者,六六的这部剧台词尺度过大,不删没法播,“剧里直接说卵泡啊什么的,我做剧这么多年,没见过台词这么写的”。(记者沈参)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