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剧“手撕鬼子”太离奇 抗日传奇剧禁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抗战剧“手撕鬼子”太离奇 抗日传奇剧禁播?

抗战剧情节离奇,本报曾多次报道“手撕鬼子”、“抗日女侠”等抗战剧中的荒诞桥段。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和电视剧管理司两个部门,求证该通知是否已经下发,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2013年05月16日09: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抗战剧情节离奇,本报曾多次报道“手撕鬼子”、“抗日女侠”等抗战剧中的荒诞桥段。昨天,微博用户“卫视大混战”称,广电总局拟新规,对抗日剧设限,关于规范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播出的通知已下发,其中特别规定,所有抗日剧都需重新审查,抗日传奇剧、戏说剧等将禁止播出。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和电视剧管理司两个部门,求证该通知是否已经下发,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不过,已有部分卫视对黄金档电视剧播出进行了调整。记者也从制片方确认了抗日剧受限的消息。(记者任翔)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