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吴秀波再争上视节视帝 导演张黎任评委会主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嘉译吴秀波再争上视节视帝 导演张黎任评委会主席

15日,第19届上海电视节在沪举行媒体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白玉兰奖电视连续剧、电视电影、纪录片和动画片四大类奖项揭晓入围名单。本届上海电视节评委阵容强大,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张黎领衔,评委阵容还包括美国资深电视人菲力浦-佩里宾诺索夫、导演康洪雷、著名编剧王丽萍,演员陈小艺、郑嘉颖。
2013年05月16日09: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5日,第19届上海电视节在沪举行媒体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白玉兰奖电视连续剧、电视电影、纪录片和动画片四大类奖项揭晓入围名单。

  本届电视节“白玉兰奖”共有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部节目报名,48部入围作品将争夺23项白玉兰大奖。最终《爱情公寓3》、《北京青年》、《风和日丽》、《浮沉》、《金太狼的幸福生活》、《民兵葛二蛋》、《娘要嫁人》、《温州一家人》、《心术》与《赵氏孤儿案》等10部作品获最佳电视剧提名,竞争异常激烈。引人瞩目的最佳男演员之争将在陈宝国、黄渤、王雷、吴秀波和张嘉译五位实力派演员之间展开,其中张嘉译和吴秀波两人继第17届上海电视节后,再度争夺视帝殊荣。同时倍受期待的最佳女演员则将在实力演员蒋雯丽、宋丹丹、海清、陈数,及青年偶像白百何之中角逐。

  本届上海电视节评委阵容强大,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张黎领衔,评委阵容还包括美国资深电视人菲力浦-佩里宾诺索夫、导演康洪雷、著名编剧王丽萍,演员陈小艺、郑嘉颖。(搜娱)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