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天王嫂"不易做 感叹没事业就没家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熊黛林"天王嫂"不易做 感叹没事业就没家庭

2013年05月16日13: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富城母亲节陪妈妈吃饭,面对记者却严词拒绝提及熊黛林

  和郭富城的七年情告终,失恋后的熊黛林自爆“天王嫂”不易做,并暗示过去几年受尽委屈,而未来终于可以不再做勉强自己的事,只想让自己开心,让身边的人开心。

  情场落败的熊黛林,日前离港回到家乡南京,陪伴妈妈度过失去熊父后的第一个母亲节。其间,熊黛林接受媒体专访,首度自揭过去多年所受的委屈,道出“天王嫂”不易做的辛酸。当记者问她:“前一段感情真的放下了吗?”熊黛林莞尔一笑,哑着嗓子说:“看我的样子应该是吧。我19岁出来工作,一直都是一个人,什么都要靠自己。到香港之后才有同事照顾我,我心理素质比较高。”谈到过去七年的“天王嫂”生活,她忍不住自爆说:“过去的几年活在大家的世界,有时候是在强求自己。我想以后可以不要做勉强自己的事,让自己开心,让身边的人开心。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天都过得不一样,我希望认识新的朋友。”最近,她还在微博上写道:“摘下价值连城的珠宝后,我还是那个我。”

  以前熊黛林曾无数次想象自己在婚礼上的样子:“我什么都要漂亮,不光是我自己,而他,西装笔挺等着我。”而现在,她觉得“简简单单幸福就可以了,不要强求太多”。对于婚姻,熊黛林也失去憧憬:“不敢奢望了,有奢望会很失望。以后重点也会放在事业上。”她瞪圆泛着血丝的眼睛,淡淡地说:“没有事业,就没有家庭。”

  早前郭富城对于两人分手给出的解释是:“两人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这像是给了熊黛林一记耳光。对此,熊黛林则表示:“我拜金,但不败心!” (宗禾)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