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为怀孕积极调养 直言北京媳妇不好当(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大S为怀孕积极调养 直言北京媳妇不好当(图)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贾静淅 文/图  昨日,嫁给了另一位“京城四少”汪小菲的大S现身北京出席某茶饮料的代言活动,汪小菲也体贴陪同前往。
2013年05月17日15:3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蔡康永和大S

  汪小菲

  昨日,嫁给了另一位“京城四少”汪小菲的大S现身北京出席某茶饮料的代言活动,汪小菲也体贴陪同前往。久未亮相的大S分享婚后心得,直言北京媳妇不好当。至于造人计划为何迟迟不成功,她颇为无奈地承认,自己身体状况不佳,还需调养。

  现场主持人是蔡康永,他问大S,夫妻意见不一致时,到底是谁听谁的,大S大方表示:“听老公的啊!”大S刚上台就第一时间问候台下的汪小菲:“嗨,老公!”惹得蔡康永大叫:“要不要这么公然调情!”

  谈到婆媳关系,大S表示与婆婆张兰感情很好,“对婆婆就像对妈妈一样,都要宠着”。不过,大S还颇有心得地指出:“对妈妈可以随便撒娇,对婆婆就要更加尊敬。”被问及婚后生活是否习惯时,大S大呼:“我发现北京媳妇不好当啊!”她表示主要是不太习惯北京的干燥气候和生活方式。

  大S自结婚以来就一直表示想生小孩,“但是没那么容易”。谈到孩子问题,大S有点无奈地说,自己婚前工作压力太大,婚后虽然一直在做怀孕准备,但身体状况不佳,需要调养。一直吃素的她也开始吃肉,在各方面放松自己,希望能早日喜得贵子,“我一直期待生孩子,有了好消息我会很乐意跟大家分享的”。

  大S与汪小菲自结婚以来负面新闻不断。昨日说起此事,大S一脸淡定:“我自己出道很久了,对这些都看得很淡,但我老公刚开始就蛮不习惯,不过现在时间久了,也就慢慢自然了。”有“美容大王”之称的大S表示,要保持美丽,“心态平衡最重要”。她特别提到了自己婚前婚后的心态转变:“以前总是只顾自己,所以思想就很紧绷,但婚后有了家庭,有事会多跟家里人商量,反而很轻松。”大S表示心态平衡之后,女人的气色自然就会好起来。(记者 余姝 通讯员 贾静淅 文/图)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