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赵薇闹翻?陈坤:我们是普通朋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与赵薇闹翻?陈坤:我们是普通朋友

一场“友情危机”把赵薇、陈坤和周迅三位曾经的“北影三剑客”推向了风口浪尖。”陈坤坦言,电影首映前,赵薇确实发过消息请他去捧场,但他在国外没有机会去影院,所以也不可能在微博上发表对电影的看法。
2013年05月18日08: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一场“友情危机”把赵薇、陈坤和周迅三位曾经的“北影三剑客”推向了风口浪尖。虽然当事者对此一直三缄其口,但事情却未有向好的方向发展。即便是远在戛纳的陈坤,也会被媒体追问这一事件。昨日,陈坤和刘嘉玲主演的《过界》在戛纳面见媒体,该片入围了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被媒体再次追问与赵薇的友情,陈坤回应称,其是两人一直是君子之交,“以前是有些人把我们说得太好了,真的没到那程度,而现在又恰恰相反。其实我们之间就像是普通朋友一样。”

  其实关于两人的“友情危机”,可以追溯到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当时赵薇身边的朋友包括王菲、黄晓明、苏有朋、林心如等人都在为其摇旗呐喊,而一直与赵薇关系紧密的同班同学陈坤却自始至终没有提过这部电影一个字。而此前有传闻称赵薇与周迅关系不和,甚至在《画皮2》片场交恶,而陈坤则近日被拍到与周迅亲密游香港。于是诸多人猜疑,陈坤与赵薇出现“友情危机”。

  陈坤昨日透露,就在启程的前两天,赵薇主动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她跟我解释说,宣传团队可能需要所有的点都抓住,我说我明白,她随后问我这事怎么办,我就回了她一句‘没事’,但我心里是稍微有一点不爽的,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要拿友谊来说事,我和她感情好不好了,难道对票房真的那么重要吗?”陈坤坦言,电影首映前,赵薇确实发过消息请他去捧场,但他在国外没有机会去影院,所以也不可能在微博上发表对电影的看法。

(责编:黄维、许心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