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上青年设计师齐聚深圳设计产业园秀创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文博会上青年设计师齐聚深圳设计产业园秀创意

2013年05月19日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深圳5月19日电 (廖丽丽)记者19日从深圳设计产业园获悉,作为第九届深圳文博会重要分会场,该园以“创造 改变”为主题,精心推出近20项创意设计文化博览活动,全国青年设计师齐聚深圳设计产业园,大秀各种创意。

  全国青年设计师工作会议在此间进行,会议除了介绍全国青年设计师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以及工业设计人才培训及从业资格认定情况外,还举行了青年设计师之夜、青年设计师典型案例分享等多项设计盛宴,全国青年设计师大秀各种创意,为传播深圳设计之都的城市文化,探索中国设计的创新之路献策。

  本次分会场的展览活动以“历史、现代、未来——全阶段展览”为主线,以传承深圳历史与现代的创新基因为目标,展出了深圳历史、现代以及未来的优秀产品设计作品。

  分会场将有由广州博斯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多米索科技有限公司等提供的智能机器人表演、一个人的交响乐等互动体验活动,让观众认识设计、感受设计、享受设计。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投影、创意拼图等众多的互动活动,乐玩设计让参与者一次high个够。

  深圳设计产业园分会场还将举办深圳大学生创意成果邀请展,展出代表最新设计趋势的优秀原创作品,旨在引设计之智力资源,融深圳市场、制造之优势,打通设计到产业化的链节,推动深圳设计产业的转型升级,并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深圳市创意城市新名片。

  据介绍,深圳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已连续第4年举办文博会活动,本届文博会深圳设计产业园分会场在开幕式上文化产业合作、签约形势喜人,除了国内的战略合作外,更与荷兰海钲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以及法国、南非的多个国家与地区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再创新高。(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