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姑娘邓文迪的耀眼人生 与默多克情路回顾(组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中国姑娘邓文迪的耀眼人生 与默多克情路回顾(组图)

2013年06月14日08:46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邓文迪,广东东莞人,被称为中国最富有女人,“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是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总裁鲁伯特-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曾任新闻集团亚洲卫星电视业务的副主席。

  邓文迪1968年出生在山东济南。身高176,幼年接触排球运动,曾并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女子排球队员。但在一次救球训练中邓文迪的膝盖遭到了严重的创伤,只能含泪退出排坛。

  1987邓文迪认识了一对来自加州的美国夫妇,在Cherry夫妇的帮助下,邓文迪获得学生签证,进入一家社区学院学习。然而不久,Cherry太太在丈夫处发现了一大堆邓文迪风情万种的造型照片,拍摄于广州酒店的房间里,那时邓文迪18,Cherry比她老30岁,而Cherry先生也承认:他已经被这个年轻的女人所吸引。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