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赞韩寒有担当:不沉醉于自己的“小时代”--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洪晃赞韩寒有担当:不沉醉于自己的“小时代”

2013年07月31日14:4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互动媒体集团CEO洪晃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

人民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黄维)“现在的80后、90后应该有韩寒这样的价值观,”洪晃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时说,“特别喜欢韩寒的博文,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80后,不光沉醉于自己的小日子、小时代、小日子、小欲望里,他有一个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我觉得韩寒是有社会责任的。”

谈及“80后、90后应该有怎样的一种价值观”时,洪晃表示,80后、90后应该有韩寒这样的价值观。“我特别喜欢韩寒的博文,我觉得这个孩子对中国社会的现状非常认真地思考了,然后,他能够有一个自己的态度。这个态度虽然是一个批评的态度,但是他是一个积极向上的态度。第一,他没有移民,第二,他没有任何时候表示对中国文化的排斥,崇洋媚外这事可真赖不着韩寒,韩寒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表达,他真的想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好,更适合新一代的人。”

洪晃同时称赞韩寒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80后。“不光沉醉于自己的小日子、小时代、小日子、小欲望里,他觉得自己是这个社会的一员,要对这个社会负责的态度。我觉得韩寒是有社会责任的。”

访谈回放:洪晃定义“生活新理念”

(责编:黄维、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