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法国偷情陷姐弟恋?经纪人大呼"见鬼了"[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蒋雯丽法国偷情陷姐弟恋?经纪人大呼"见鬼了"[图]

7月29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自己的亲戚在法国遇到了疑似蒋雯丽和绯闻男友黄轩在咖啡馆喝咖啡,因为不敢确认,求网友发动智慧来辨认。记者致电蒋雯丽及黄轩的经纪人常继红,对方透露蒋雯丽正在法国巴黎度假,而黄轩正在加拿大拍戏。
2013年08月01日06:5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蒋雯丽疑似与绯闻男友游法国(图)

  一人一句

  经纪人:“见鬼了,真是奇怪”

  前不久,蒋雯丽被传与同公司的演员黄轩谱出“姐弟恋”,但传闻到最后不了了之。7月29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自己的亲戚在法国遇到了疑似蒋雯丽和绯闻男友黄轩在咖啡馆喝咖啡,因为不敢确认,求网友发动智慧来辨认。

  记者致电蒋雯丽及黄轩的经纪人常继红,对方透露蒋雯丽正在法国巴黎度假,而黄轩正在加拿大拍戏。当记者提到网友拍到两人在法国约会的照片,常继红大呼不可能:“见鬼了,真是奇怪,肯定不是。”对于这段“姐弟恋”,常继红坚称没有这回事:“我之前就作过彻底的回应,不想再说这个事了。”

  (华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