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蒋雯丽黄轩密游法国 经纪人称男方在加拿大:见鬼--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曝蒋雯丽黄轩密游法国 经纪人称男方在加拿大:见鬼

赵伟君

对于约会绯闻,蒋雯丽经纪人坚决否认,表示蒋雯丽正在法国巴黎度假,黄轩则在加拿大拍戏。且不说上回的绯闻漫天飞,现又有巧遇二人“约会”的事儿,蒋阿姨啊,你和黄轩这朦朦胧胧的关系究竟咋回事呢?
2013年08月01日11:47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雯丽和黄轩密游法国?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实习生 潘婵) “别闹,蒋阿姨额头很大的,这明明是张根硕好不好!”没错,这里提到的蒋阿姨就是前不久网上热议“与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的蒋雯丽。曾一度身陷“姐弟恋”的蒋雯丽近日又有新行踪曝光,虽然早就否认了绯闻,但这回,被网友拍到蒋、黄二人疑似密游法国,就让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近日,有网友贴出照片:“亲戚在法国旅游意外拍到疑似蒋雯丽!大家帮忙鉴定一下旁边这男的是不是绯闻男主!”顿时吸引了各位八卦网友的眼球,纷纷用自己的火眼金睛帮着爆料人从照片里寻找蛛丝马迹。

  从照片中看来,疑似蒋雯丽的女子戴着红色墨镜,身穿黑色上衣,黑色七分裤。旁边的年轻男子戴着墨镜和帽子,低头玩电脑。看男子侧面,正是此前和蒋雯丽传出“姐弟恋”的黄轩。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两人自去年开始,相继合作了《女人帮》和《白相》两剧,扮演的都是情侣,关系非常暧昧。外界还传《白相》中黄轩之所以能拿下男主角的位置,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

  对于约会绯闻,蒋雯丽经纪人坚决否认,表示蒋雯丽正在法国巴黎度假,黄轩则在加拿大拍戏。但被告知有网友拍到了照片,对方直呼不可能,“见鬼了,真是奇怪,肯定不是。”但显然,经纪人的回应堵不住网友的嘴。“又一轮炒作?新戏要上了吧!”更有看到照片后直咆哮的网友:“给这个坐姿跪了!怎么彪悍得跟个大妈一样啊,好歹是个明星,就算在国外也不用把自己弄成菜场大妈的德行吧!”

  且不说上回的绯闻漫天飞,现又有巧遇二人“约会”的事儿,蒋阿姨啊,你和黄轩这朦朦胧胧的关系究竟咋回事呢?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