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海藻哥"牵手女嘉宾 李念:童话不是骗人的--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非诚》"海藻哥"牵手女嘉宾 李念:童话不是骗人的

日前,《非诚勿扰》迎来特殊男嘉宾李思,他是因“海藻”一角成名的女演员李念的哥哥,专程为13号女嘉宾李璐而来。记者随后致电节目组,相关人员表示:“李思来《非诚勿扰》是李念牵线的结果。”
2013年08月02日10:55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海藻哥” 被爆已婚

  日前,《非诚勿扰》迎来特殊男嘉宾李思,他是因“海藻”一角成名的女演员李念的哥哥,专程为13号女嘉宾李璐而来。跪地告白、玫瑰花海、完美礼服……现场上演浪漫一幕。哥哥成功牵手后,李念在微博送上祝福,感叹“童话不是骗人的”。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搜索到李念此前接受视频采访时曾称哥哥已经结婚,“哥哥比我大3岁,刚刚结婚步入社会,嫂子也是‘80后’。他们现在和别人合租房子,我希望有能力早点帮他们买一套房,我不想他们因房子的问题影响到爱情。”看完这段采访的网友表示:“李璐和李思可以说‘一对新人,两台旧机器’,作秀太明显,不可能长久。”还有网友分析:“如果采访视频是真的,一、李思离了;二、李念不止一个哥;三、炒作。”

  记者随后致电节目组,相关人员表示:“李思来《非诚勿扰》是李念牵线的结果。最初是李念发私信给节目组,节目组表示得走正常程序报名面试,之后李思就报名了。李思确实有过短暂的婚史,但上节目时已是单身。”记者表示希望能采访李思本人,该工作人员称:“节目播出后我们接到很多采访电话,但李思不愿意,他希望离开舞台后能像正常人一样恋爱生活,希望大家给予一定的空间。目前两人正在发展中,有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