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湘重回《大本营》录影棚 曝王诗龄崇拜保姆【4】

2013年11月26日09:42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重回《大本营》录影棚 爆王诗龄崇拜保姆

  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

  《爸爸去哪儿》播出火爆,芒果名嘴李湘的爱女王诗龄Angela一夜之间成为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和女儿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老爸王岳伦,这次带女出行状况连连,总是慢半拍,有几分“人在囧途”的感觉。比如上周节目中,其他小朋友都完成了滑沙,王岳伦还带着胖胖的女儿在爬坡。而他带着女儿买菜讲价的四块五段子,更是最近网上最新流行的调侃话题。昨晚,李湘陪同王岳伦父女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谈及父女俩在节目中的表现,李湘直言其他家庭都是去节目锻炼孩子,“只有我们家是去锻炼老公的,王诗龄其实是不需要锻炼,平时自理能力就很强。反倒是爸爸需要,现在爸爸越来越能干,眼里有活儿了进步很大,我的老公非常优秀,加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