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力宏曝光真爱三步骤 网友:谁说女博士没有春天?

古珺姝

2013年11月28日07: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力宏 “真爱”的节奏

第一天:《诗经》配父母恩爱照;第二天:预告称“愿意改变了”;第三天:发图文公布女友身份

“她的名字是李靓(jìng)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昨日,王力宏终于拨开感情迷雾,在进行了曝光爸妈恩爱照,感慨做音乐很孤独一系列有节奏的铺垫后,承认自己已有一个比自己小10岁的女友,并公开了其真实身份。同时,“二哥”(王力宏粉丝对其昵称)表示,如此彻底地自曝是因为女友并非娱乐圈中人,“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消息一出,希望获得更多消息的人,也开始了人肉搜索,但都未获取“二嫂”李靓蕾的更多信息。

第1步 晒爸妈

11月25日01:08

羡慕父母有伴侣

11月25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父母在北京鸟巢深情凝视相拥的照片,并表示:“诗经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台语则称妻子为‘牵手’,意味着牵起伴侣的手一起圆满相伴到老。我的妈妈告诉我,她年纪越大越能了解到‘牵手’的意义。”

鲜于情感表达的王力宏在这段关于家庭与亲情的阐述中,透露出羡慕之情。该微博不仅瞬时被千万网友转发,更有甚者联想到《牵手》乃王力宏曾经的绯闻对象张惠妹的名作,各种猜测也由此而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