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力宏微博公开女友身份 四月同游牛津曾被拍

侯艳

2013年11月28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11月27日凌晨3点53分,王力宏在微博中公开恋情,王力宏女友名为李靓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生。37岁的王力宏与女友相差10岁,王力宏还特别写到,女友得到他父母的喜爱。

细心的网友发现,王力宏近几天已经在微博上面爆出蛛丝马迹。在公开恋情前一天,王力宏也在微博中袒露心声。“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我写了很多关於‘需要人陪’和‘音乐吉卜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

有网友爆料,王力宏和女友李靓蕾在4月同游牛津的时候就被拍到,但是当时将其女友误认为王力宏同行的工作人员。李靓蕾是哥伦比亚大学在读研究生。由于王力宏家几乎全部拥有显赫的学历背景,因此有网友感叹,学霸吸引学霸。据悉,王力宏的奶奶是清华大学毕业,王力宏的爸爸是台大毕业,王力宏的妈妈是政大毕业,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两人现在在哈佛医学院工作,弟弟是麻省理工的硕士,弟媳是其同学。王力宏则是毕业自威廉姆斯学院。

好友送祝福

黑人陈建州

换我当你的婚礼歌手喔!恭喜!范玮琪太棒了啦!为你开心!!

林俊杰

哥们儿,很替你开心!开心的是这股为了守住心中的幸福愿意跟大家分享的勇气!好好加油!不管是工作上或感情都能带给你无数的快乐!Godbless!

曾经的绯闻女友们

张惠妹

王力宏曾为张惠妹创作了《火》等歌曲,王力宏还说他喜欢年纪大的女生,让人一直猜测张惠妹是其女友。

舒淇

舒淇曾担任王力宏《第一个清晨》MV女主角,随后爆出两人相恋。王力宏香港个唱期间,舒淇现身捧场。

汤 唯

与汤唯合作《色戒》而传出绯闻,王力宏说:“我在戏与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

萧亚轩

萧亚轩2005年回归歌坛,并邀请到王力宏操刀为她制作专辑。两人合唱一曲HoneyHoneyHoney,传出绯闻。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