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王力宏公开女友晒幸福合照 "音乐才子"乃名人后代【4】

2013年11月28日07:2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父母在鸟巢温馨相拥照 资料图

透露“渴望家庭生活”

据新快报报道,37岁的王力宏先是在25日凌晨发了一张父母温馨相拥的图片,写道:“诗经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台语则称妻子为‘牵手’,意味着牵起伴侣的手一起圆满相伴到老。我的妈妈告诉我,她年纪越大越能了解到‘牵手’的意义。”随后又于26日凌晨在微博发感触,说一直以来生活里只有音乐的他,现在终于愿意改变,渴望工作生活两者兼顾,“长年以来我的世界只有音乐,但音乐的路是孤独的。一个人写歌,录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我写了很多关于‘需要人陪’和‘音乐吉普赛’的歌反映我对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我希望以后我热爱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两者兼顾,两全其美。当然,更重要的是,我终于愿意改变了。”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