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王力宏全家福被疑PS 回应:只是P掉墙上一副难看的画

2013年12月02日10: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全家福被疑PS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  (陈苑)近日,王力宏的婚恋状况引发网友关注。王力宏正式宣布已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生李靓蕾在美国登记结婚,并大方在网上晒出16口人的幸福全家福,随后有网友指出该照片PS痕迹明显,更有网友晒出所谓的“原图”引发猜测。

王力宏全家福被疑PS 回应:只是P掉墙上一副难看的画

据新浪娱乐报,近日,王力宏在网上晒出了一家16口人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新婚妻子李靓蕾一脸灿烂的笑容,甜蜜地挽着丈夫王力宏。不过,随后即有网友指出这张照片PS痕迹明显。比如照片左边最后一排戴眼镜的大哥右侧阴影诡异,王力宏后面穿短袖的小女生有灰色PS痕迹等。而后,更有网友贴出了所谓的“原图”照片,照片中的墙壁是黑色的。对于种种猜测,王力宏所在经纪公司宏声回应称,照片只是P掉了一副不太好看的画而已,而不是P掉人。此外,宏声还否认网友所谓的原图,称那张才是P的,谁家会有黑色的墙壁? 

(本文参考:新浪娱乐、人民网娱乐频道、新快报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