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冠名费3.1亿 成中国最贵综艺

许青红

2013年12月03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季“爸爸”成最贵节目

  昨天,在湖南卫视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广告招标会上,伊利以3.1199亿的天价拿下该节目的独家冠名,刷新了《中国好声音》之前创造的2.5亿的纪录,成为中国最贵综艺节目。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冠名费是2800万,第二季就飙升至3.1199亿,升了10倍多,吸金能力惊人。据了解,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将调整到明年6月20日-10月3日每周五22点,比第一季播出时间提前了4个月。节目的长度上,也从第一季的12期增加到了16期。至于《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将有哪些明星带着孩子参加,节目总导演谢涤葵表示,有合作意愿的明星包括动作巨星、演员、导演等,但暂未透露。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