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唐家三少穿奢华西装出席文化盛典 易中天低调引轰动

谢梦

2013年12月06日07: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明星来了,全是写书人!

穿着高级定制西装,作家“唐家三少”潇洒地走上红毯。

“天啊!易中天在这里!”“皮皮鲁和鲁西西……我童年的偶像郑渊洁!”“哇!那个穿花西装的居然是唐家三少啊!”“看!那个就是写《龙族》的——江南……”怎么回事?居然连陈坤和蒋雯丽都来了,千万不要太高调哦!粉丝们兴奋地喊着一个又一个偶像的名字,红毯两侧尖叫一浪高过一浪。

昨日,在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文化盛典红毯秀上,星光度再次升级,30多位最红作家、影视界名人接连出场。当那些躲在荧幕后面码字的作家曝光在闪光灯下,气场丝毫不输给那些平日里走惯红毯的明星大腕们。

爱美

唐家三少

花5万定制礼服

如果你对作家的印象还停留在不修边幅,随性,那就大错特错了。在红毯秀这种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即使平日里再深居简出的作家们也是铆足了劲。郑渊洁不讲故事时会穿着西服亮相;唐家三少还颠覆男星黑西装的传统,选择一袭碎花西装,再配上他的身高,无疑成为全场最佳着装奖。据了解,这套出彩的西装,是唐家三少为了出席此次文化盛典,前往香港,特别向某奢侈品牌所定制,价值5万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