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妈妈再打我一次"爆红 汪峰白岩松遭恶搞(图)

2013年12月09日10: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再打我一次"爆红 汪峰白岩松遭恶搞(图)

  汪峰白岩松遭恶搞

  “妈妈再打我一次”爆红

  有一部耳熟能详的电影,叫《妈妈再爱我一次》,它不仅承载着妈妈的爱,同时还承载着责任与感恩。近日,一组母亲对女儿“扇耳光”的四格漫画在网络上爆红。网友们在追捧的同时,结合社会热点话题创作出100多个恶搞版本,许多明星纷纷中招。

  汪峰、王力宏都被恶搞

  最初的四格漫画,来自微博网友“黄博楷bk”。原版讲述的故事是这样的:第一帧,妈妈微笑着对正在学习的女儿说:学习了一天,妈妈带你去公园玩啊!第二帧,女儿笑着回答妈妈:不,妈妈,我喜欢学习。第三帧,故事风起云涌,一言不发,妈妈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左手,扇了女儿一个耳光。第四帧,已然无语的女儿,用手捂着右脸,一脸的委屈愁苦。

  如此出人意料的剧情,配上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连环画的人物风格,让这组漫画图片在微博上迅速传开。网友“我说这是个神贴”称:“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图的时候,我就已经把心交给了它。”

  于是,大家开始对漫画中的人物对白进行各种再创作,什么错认爸爸版、1+1等于3版等,并大量结合近期的热点话题,比如汪峰上头条、李云迪王力宏女友都在哥大、各地群现雾霾天等,共同的特点都是,剧情中间大逆转,让人“忍笑不住”,在高涨的恶搞热情下,网友们将“妈妈的耳光”打出了新的“高潮”。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