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康熙来了”十周年纪念 蔡康永小S将入驻蜡像馆

 张楠

2014年01月02日15: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康熙来了”十周年纪念 蔡康永小S将入驻蜡像馆

  小S为蔡康永肩膀的招牌小鸟测量。

  今年,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将迎来一对综艺界搭档——蔡康永和徐熙娣(小S)。更有意义的是,1月5日是两位搭档主持的中国第一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十周年纪念日。

  《康熙来了》在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的10年间,成长为占领台湾同类节目收视率前三的王牌栏目,一个月前,专程从英国总部飞抵台湾的量身团队为“康”“熙”进行了长达7小时的全方位量身,从身型、肤色、眼球、发色、发型、表情、唇色等各项维度进行仔细测量。量身当天,搞怪二人组积极与工作人员沟通蜡像造型、表情、着装等问题。量身环节中有一系列专业流程,包括从创意形象报告、全身各细部的测量拍摄、超过250多个资料的收集和色彩配对。对于测量仪器、各色的眼球等“模型”,小S更是爱不释手,不仅兴致勃勃地与来自英国的塑像师亲密互动,还帮蔡康永肩上小鸟测量,尽显俏皮本色。预计蜡像将于2014年秋季入驻。

(责编:鲍坤子(实习生)、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