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梁朝伟置业快狠准 所购房产均无刘嘉玲的份

2014年01月04日08:3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朝伟置业快狠准

  梁朝伟(左)与刘嘉玲是一对很会赚钱的银色夫妻。

  

  刘嘉玲投资有成、被指拥8亿港币身家,日前更荣登“娱乐圈投资富婆”榜首,她老公梁朝伟(伟仔)也深藏不露,有香港杂志前日报道他拥有市价约2.5亿港币的房产和店铺,去年10至12月更没向老婆报备,掷约5000多万港币买下香港土瓜湾3间店铺,但他的2.5亿元港币房产全都没有刘嘉玲的份。

  据悉,伟仔名下有3家公司,多年来他都以公司名义炒楼,但3家公司嘉玲都不持有股份,目前拥有的物业市价达近2.5亿元港币。

  据知情人士透露,伟仔属于快手,只要碰到喜欢的店铺,往往看一次就出手买下:“他看的时候很沉默、冷静,会观察周围的环境,但他很爽快,出手快狠准。”

  伟仔常年来都投资香港岛的物业,最近突然对土瓜湾旧区感兴趣,据悉他看重该区的发展潜力,认为2018年新地铁线通车后,店铺必定会升值,也有可能会被地产商以高价收购,可见他的投资概念相当厉害。

  他与刘嘉玲结婚5年多,但财产独立,刘嘉玲1993年学炒楼,2006年又开始在内地置产,在内地和香港共有6处房产,共值约3.8亿元港币。但刘嘉玲为尊重老公,买房前都会先咨询他的意见,反观做事习惯独自决断的伟仔,却从不跟老婆报备投资之事,但他有一个原则,就是一旦接新片就不会投资,因为他想全心揣摩角色,没心思办理琐碎的手续。

  日前被问到买店铺的事,伟仔坦承:“就是买砖头,没什么特别,就当作储蓄。嘉玲自己也有投资,我一向都很少讲这些。”刘嘉玲也哈哈大笑:“都说了,他现在很专业!”是否会要求老公把自己的名字加上去?她大方答:“送我当然好,但我自己买也很开心,我不会要求,但他送给我,我也不会拒绝啦!”

  泰渔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