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苏富比:《功甫帖》为真迹 10日内出报告

李健亚

2014年01月04日13: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富比:《功甫帖》为真迹 10日内出报告

  新年第一天<<中国文物报>>刊登了上海博物馆三位研究馆员关于《功甫帖》为伪本的研究成果。今日苏富比就此研究成果发表声明,再次坚称《功甫帖》为真迹,并将于10日内出炉相应报告。

  在此份声明中,苏富比称其专家团队已阅读了单国霖、钟银兰及凌利中三位专家于2014年1月1日《中国文物报》发表有关《功甫帖》研究成果的文章,"这三位来自世界级博物馆的专家,罕见地以个人名义对个别私人藏家购买艺术品的商业行为作出公开评论,对此苏富比表示惊讶。"苏富比还称其不同意各文章中的观点并坚决认定《功甫帖》为宋代诗人苏东坡的作品,"我方将于十天内对该等文章作出回应。苏富比保留对此事件的所有法律权利。" (记者 李健亚)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